新生指南
新生指南
新生网络服务


 一、寝室宽带

 

学生可选择购买电信、联通、移动的网络。手机动感地带的部分套餐,每月赠送短时间的WLAN无线上网时间,在校园和宿舍园区都可以搜到信号,可使用手机号登录,详情请参考上海  移动网上营业厅相关说明。


 二、校内网上网使用方法

 

1、学生校内上网

个人计算机等终端设备连入校园网(SHUTCM),打开任意浏览器输入任意网址,在弹出的认证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即可连入使用校园网。

◇ 账号说明:账号和密码与自己的个人门户网站密码一致;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个人门户登录密码。


◇ 第一次上网: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以后上网会自动登录。

◇ 如遇上网问题请联系学校IT服务台:021-51322666。如果忘记密码,需要重置密码,可带一卡通证件到图书馆906办公室重置密码。

 



2、上海中医药大学游客无线使用指南



第一步:搜索并连接至SHUTCM-GUEST;

第二步: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弹出认证界面;

第三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输入;

第四步:跳出上海中医药大学主页,使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