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发展
德育发展
关于开展2015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德育(学生)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3来源: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31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学校德育“十二五”规划》、《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12-2015年)》等文件精神,搭建我校德育(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工作质量和队伍建设水平,进而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入、扎实开展,我校将举办2015年德育(学生)工作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从事德育(学生)工作的教师及管理人员

二、征文主题

与德育(学生)工作相关的领域,主要包括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生事务管理和德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

三、具体要求

1、文章主题要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字数6000-8000字。

2、文章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文章未公开发表和已公开发表均可。如论文已发表,发表日期必须在为201491日至2015831日,字数不限。

4、从事学生工作的所有辅导员必须提交一篇。

5、从事学生工作,承担了校级及以上课题的研究人员必须提交一篇。

四、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参加市级、全国征文活动。

五、组织实施

征文截止日期:831

报送方式:请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将论文汇总后发送至徐丽英OA

联系人:徐丽英,联系电话:13795483667


附件:

论文撰写格式要求

1、标题居中(2号黑体);

2、于标题下居中书写作者姓名、部门(4号楷体);

3、文章开始为内容摘要,字数要求在300字以内(摘要二字为4号黑体,内容为4号楷体);

4、内容摘要下须有关键词38个(关键词为4号黑体,内容为4号楷体);

5、正文标题按等级依次为(4号仿宋字体加粗);

    一级标题:一、二、三……

    二级标题:(一)、(二)、(三)……

    三级标题:123……

    四级标题:(1)、(2)、(3……

6、引文须注明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并在正文相应处右上角标注。具体格式如下:

示例:[1]罗伟明.大学生消极就业心理现状与疏导[J.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报,200564):8-9. 

示例:[2]昂温G,昂温P S.外国出版史[M.2.北京:中国书籍出版社,198845-49.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