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发展
德育发展
【导师团】曙光临床医学院清明节祭扫和红色教育活动 ——“四明导师团”导师团系列活动之革命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02来源:系统管理员访问量:852

2018331日,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的使命感,成为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曙光临床医学院2015级中医学五年制团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见义勇为精神为主题的烈士陵园祭扫和红丝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位同学参加,辅导员冉秋老师带队并主持。

1.jpg

  当天早上900,同学们准时出发前往川沙烈士陵墓。整顿好队伍后,大家来到川沙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献出了代表曙光临床医学院敬献的花圈和挽联,以表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悼念与缅怀之情。随后集体三鞠躬并默哀3分钟以表对先烈的尊敬,最后同学们才有秩序地把手上的白色菊花献上,展示大家的悼念情思。尔后,大家还围着烈士陵墓环游了一圈并且参观了川沙烈士陵墓纪念馆,了解了这些革命热血战士生前的英勇事迹和为国家民族发展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

本次活动,弘扬了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明白今天和平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好好学习,当自强不息,为报效祖国出力。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