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 杏林正扬帆,谁立舟头?(九)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学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访问量:886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China National Scholarship

高山景行,心向往之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风采录

题记:医为仁术,肩负治病救人之神圣使命;医须勤求,多学尤能精进仁术回望求学路上几多努力艰辛,无数个复习的夜和背书的晨,镌刻下同学们“医路”的时光印记;远方,杏林追梦人将不辱使命,为中医药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个人简介

    李爱云博士研究生 导师:张宁

在读期间,已发表了一篇SCI论文(IF为6.183的),项目“二妙方调控STAT3乙酰化改善肝糖异生的机制研究”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专项科研项目的资助,并荣获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撰写的“二妙方改善肝脏脂质代谢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荣获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成长


小故事


博士期间SCI投稿,一次又一次的拒稿让我信心大减,但是,我坚信我的研究成果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一定会被认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的修改和完善,文章终于被接收。人生路上,我们难免要经历失败和困苦,但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而失去信心,一定要不断学习和积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唯有坚持才能造就成功,创造奇迹,加油!

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应该具备与时俱进开创进取的精神,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吸收最新研究成果。之前获得荣誉见证了我的付出和努力,并不断激励我继续前行,相信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和工作中,我会继续秉承求着务实的科学态度,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