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 杏林正扬帆,谁立舟头?(十三)
发布时间:2019-08-13来源:学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访问量:941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China National Scholarship

高山景行,心向往之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风采录

题记:医为仁术,肩负治病救人之神圣使命;医须勤求,多学尤能精进仁术回望求学路上几多努力艰辛,无数个复习的夜和背书的晨,镌刻下同学们“医路”的时光印记;远方,杏林追梦人将不辱使命,为中医药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Less is more!

不忘初心

在不断突破中前行!


个人简介

      王程燕博士研究生 导师:许玲

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研读文献,完成博士理论课程学习。现任岳阳临床医学院2017级博士班班长,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担任2018博士生服务团副团长,参与2018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团青海调研,该项目在2018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获二等奖。获2017-2018学年“优秀青年”称号。并完成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第22期新党员暨新进校党员培训班的学习及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期“青马班”的学习和实践,并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



成长


小故事


找到身边的榜样,并认真学习榜样的闪光点,会让你变得优秀起来。在我身边有一位同学,给我影响非常大。她小小个子,但在我心里,精神支柱一样的存在。曾经我没有计划,执行力超级差,做事时候,蒙着头就做了。她学习方式改变了我!还记得她为了参加一次考试,月初都会做一个十分缜密的计划,按照时间规划复习,计划制定精确到时间段和完成工作内容。她拥有超强的执行力,按照自己的计划坚持执行,最后,她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和她在一起,我慢慢学会了规划自己的生活,强化自己的执行力,在科研压力和学生工作并存的情况下,做好计划,一步一个脚印,不骄不躁。凡事都是累积的过程,切勿心浮气躁,稳重求胜。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