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 杏林正扬帆,谁立舟头?(十五)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学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访问量:911
奖助育人·追梦领航

China National Scholarship

高山景行,心向往之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风采录

题记:医为仁术,肩负治病救人之神圣使命;医须勤求,多学尤能精进仁术回望求学路上几多努力艰辛,无数个复习的夜和背书的晨,镌刻下同学们“医路”的时光印记;远方,杏林追梦人将不辱使命,为中医药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个人简介

      陈幽兰博士研究生  导师:唐志鹏

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篇;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三等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认真钻研,在积极配合老师科研实验项目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技术水平。



成长


小故事



我的博士生活——奶奶给我打电话,我在做实验。妈妈给我打电话,我还在做实验。爸爸给我打电话,我也在做实验。导师给我打电话,我依然在做实验。这就是我的日常小故事,苦涩而充实。苦涩,才让我变得更加成熟理性,明白人生从来没有不劳而获,只能脚踏实地;充实,才使我变得愈加坚定乐观,同时带给我一些小小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荣誉;不管生活会如何欺骗我,但我相信,勤奋与坚持终会带来好运。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