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班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来源:赵威访问量:1886

       2020年9月25日下午,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班级14名班委,在7202教室开展第一次班委学习交流活动,辅导员耶尔穆拉提老师主持开展。

       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长李佳齐,在基础医学院两年学习期间,曾任班级团支书、生活委员等职务,今年进入普陀临床医学院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三年的冲刺。学长把自己任班委期间的体会用一封信的方式送给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班级的班委们。

       班委们学习了学长的一封信后,说了4个字,即:“负责、细心”,被学长担任班委期间的责任和细心感动,深感班委责任重大。认为班委是辅导员、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也锻炼组织领导能力、人际交往和语言表达能力的机会。

       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班级,由45名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甘肃、广西、贵州、海南、广西、新疆等市(省区)的,由汉族、白族、侗族、回族、苗族、维吾尔族等6个民族构成的大集体。班委们将继承学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做好学生和老师的纽带,服务好同学,为基层团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辅导员耶老师说:五个手指头长在一只手上,它们是群体。五个手指头握成一个拳头,它们就变成了团队,没有五个手指头,就没有拳头,就没有团队。在座的14名班委也是一个团队,大家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建设团结、和谐、友爱的班集体,用心完成每一件事、做好每一天事的工作态度,做好班委工作。(基础医学院)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