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我校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退役士兵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齐久祥访问量:847

917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退役士兵欢迎会,欢送12名新兵入伍及9名退役士兵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武装部、学(研)工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武装部介绍了今年学校征兵总体情况。中药学院余振坤作为退伍学生代表发言,向新兵们分享了军营生活,并给新兵中肯的建议,同时表示回到学校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护理学院李旭亮作为入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新兵们的关心,同时保证在军营做模范,为母校和家乡增光添彩。各学院负责人向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和慰问品。

朱惠蓉分析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呈现出的新特点,她祝贺12名同学成功应征入伍并获得通知书,勉励同学要有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学校永远是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她向9名为国防做出贡献的光荣退役士兵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承“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为实现强军梦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装部)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