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张江学生生活园区自助洗衣机服务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来源:赵威访问量:529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园区自助洗衣便捷性,提升洗衣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及洗衣服务质量,为师生们提供更好地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处根据目前园区公寓洗衣机使用实际情况和师生们的建议,于2021年1月下旬对张江学生生活园区自助洗衣房项目完成了重新公开招标。根据本次招标结果,将于寒假期间对园区公寓自助洗衣房项目更换服务供应商,届时将对原洗衣、烘干设备进行更换,并对新设备的功能、数量进行优化及调整。

设备更新过渡期间,请同学们务必注意以下事项并相互转告:

1、办理退费:原轻氧洗衣校园版APP内若有预充值的师生,请即刻通过APP办理退费新机型上不作延续使用。(操作流程:微信搜小程序进入轻氧洗衣校园版点击屏幕右下角“我的”点击屏幕左上角“余额(元)”点击“提现”(请认真阅读提现说明)

2、更新时间:因考虑到部分区域涉及管线重新铺设,故定于2021年寒假期间春节前后分批次撤出原有洗衣设备,更换新设备。

3、设备更新期间如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1年2月2日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