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开展第三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关琳子访问量:1534



近日,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主题交流会的第三场活动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召开。本次交流会围绕学业及综合能力提升、政治追求等话题展开。我校2020级、2019级和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三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有效的学习方法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等内容跟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2018级中医学专业的乌拉尔·马吉肯同学结合自己所撰写的社会调研报告,从选题,调研过程以及调研的收获等方面做了分享。她表示,社会调研报告的撰写极大地提高了她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辨能力,也是因为有这样积累才使得她在本科期间在期刊上发表了一篇论文;2018级针灸推学专业的帕热孜提·阿迪力跟同学们分享了她有效的学习方法,从制定目标和计划的角度给同学们提供了借鉴和参考。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的麦麦提沙力江·阿布都热合曼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他从入党动机、过程和收获等方面跟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并鼓励有入党意愿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我,取得进步。

洪汉英老师结合本期的分享主题和内容,告诉参会的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同时要充分利用学校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追求进步,成长成才。上海中医药大学少数民族交流会共开展了三次活动,从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出发,分别围绕毕业生的就业、高年级学生读研深造以及低年级学生的学业及综合能力提升和政治追求等话题,搭建了朋辈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研)工部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