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来源:赵威访问量:2104

6月19日,我校2020—2021学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国际教育学院320会议室举行。学(研)工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首先对比丽柯孜·阿卜杜合力力等十七名在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调研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及阿衣娜扎尔·艾合买提等五名2021届新疆籍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随后,普陀临床医学院的比丽柯孜·阿卜杜合力力作为社会调研获奖学生代表做了主题发言。她结合自己的获奖调研报告,从前期准备,调研时间,收获及思考三个部分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参加社会调研活动不仅使自己更加了解家乡,更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接着,曙光临床医学院的艾克热木·艾尔肯,中药学院阿衣娜扎尔·艾合买提作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中医大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继续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洪汉英老师对2020—2021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一方面回顾了同学们在这一年获得的成长,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总结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老师在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方面倾注的心血。

一年一度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直受到全校各级领导、各部门的重视。通过总结和表彰的形式来开启新的征程的形式,也给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提供了不竭的动力。今年的总结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党史教育,对进一步铸牢少数民族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