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1年“资助宣传大使”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刘明明访问量:1656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有效发挥资助育人功效。202181219时,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2020年上海高校“我为资助代言”宣传大使优胜奖获得者针灸推拿学院梁天雪做经验分享,培训宣讲会以线上形式开展,会议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明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梁天雪通过宣讲形式、宣讲内容和宣讲意义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梁天雪首先分享了自己最初的宣讲形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更多有特色、有创新、服务范围更广的宣传形式。紧接着便根据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类型和资助申请方法,并强调宣讲时以自身所获得的国家资助得到的成长与收获,并结合学校特色来展开,宣讲时更要真情用心,全面清晰的把在资助政策展现给新一代青少年。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刘明明老师则根据往届经验,勉励同学们积极宣传资助政策,有效发挥宣传大使的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论指导实践,要加强相关资助政策和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注重创新,结合我校中医特色,使资助宣讲形式更加要丰富多样;三是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