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慰问军训团师生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赵威访问量:1062

       为提振军训士气,近日,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团政委朱惠蓉携军训团干部前往军训现场,慰问参训师生及教官。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军训开展的具体情况,了解参训师生思想动态、生活起居和军事训练等情况,对军训团作出的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安排表示肯定,对各位教官、教导员和指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校领导为各连排送上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防晒霜等物资。

       徐建光勉励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培养吃苦耐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养成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坚强的意志,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的基础。

       曹锡康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淬炼身心、锻炼意志、磨练品质,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与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近日天气炎热,他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和安全防护,确保军训平稳开展。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