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我为资助代言”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3来源:洪静访问量:35


政策宣传是新时代做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一环,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力量,为了给学生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撑,我校参加了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第五届“我为资助代言”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近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公布了第五届“我为资助代言”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结果,上海中医药大学荣获佳绩,康复医学院王璐帆同学获得二等奖,赵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
二等奖 康复医学院 王璐帆《资助政策暖人心携爱同行向未来》

优秀指导教师 赵威

优秀组织奖 上海中医药大学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和老师!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宣传工作,依据学生不同成长阶段的需要,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准开展资助工作并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助力学生拼搏奋进。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