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党的光辉暖人心 我的家风伴成长”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2来源:马丽访问量:10

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党的二十大以来,资助政策更加优化,资助力度更加增强,为全面展现我校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5周年华诞,现决定在校范围内开展“党的光辉暖人心  我的家风伴成长”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的光辉暖人心  我的家风伴成长

二、活动对象

我校享受资助政策的全日制在校生(获得过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等)

三、活动安排

学院(单位)开展征文活动每个学院(单位)最多可推荐2本专科生1篇,研究生1篇参加校级评比学校将评选出最佳征文2篇本专科生1篇,研究生1篇推荐参加市赛。

四、报送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受资助学生围绕自己的家风,回顾自身成长、学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变化,重点呈现自己在家风的影响下、在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关怀激励下奋发向上的感人故事。体裁为记叙文,字数1500-2000汉字,并附个人照片2张(JPG格式,1M以上大小)。征文内容必须为个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三号,不可以直接使用活动主题名称),个人介绍(仿宋,四号,200汉字以内),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

 

各学院(单位)推荐材料请于4月18日(周四)前发送至邮箱shutcmzzglzx@163.com。报送材料:征文电子版、学院推荐表电子版、学院推荐表加盖公章后扫描,邮件主题统一为:学院(单位名称+资助征文

 

人:王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51322015/51323165

 

附件:“党的光辉暖人心  我的家风伴成长”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推荐表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研工部

2024年48日

附件:“党的光辉暖人心  我的家风伴成长”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推荐表.doc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