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和寒假园区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系统管理员访问量:72

各二级学院:

2018年元旦和寒假将至,为做好元旦、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将做好我校2018元旦和寒假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根据《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请各二级学院、部在学生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一次关于学生安全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火安全、防突发事故、防自然灾害、防传销、防诈骗、防盗窃等安全知识,树立学生防火防盗、出行安全、自我保护、防寒保暖等安全意识。

2、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工作检查,认真排查并及时消除宿舍、教室等公共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留校学生严禁使用违规电器。

3、寒假期间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定期联系学生,保障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安全与稳定。

4、春节期间请遵守《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校园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5、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要通过校园网、学工信息平台、易班、微信等进行宣传,扩大普及面和影响力。

6、各二级学院需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附汇总表),图片以及学生存在的安全方面问题以总结报告的形式(电子版)于1月9日前通过oa,报送学工部并抄送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

 

  人:冯丽萍 oa2347)

联系电话:51323086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28日

上海中医药大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汇总表(元旦及寒假).xls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