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心+”寝室文化节学院风彩掠影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84

值此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大高校青年在追寻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的过程中,热情空前高涨。践行远大梦想,先从小事做起。党的十九大会议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入党章,弘扬中华文化成为高校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

 

新时代的文化内涵不断衍生,我校就将文化教育的细节扩展至生活园区。在同学们的积极倡议下,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在园区开展了一系列寝室文化节的活动,包括寝室文化大赛,文化上墙等活动,将传统文化引入园区生活,秉承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掌握中医药专业知识的理念,用文化陶冶生活。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3.jpg1.jpg

2.jpg6.jpg

4.jpg5.jpg

各学院围绕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结合传统文化,有步骤的开展寝室文化设计、布置与评比等活动,宣传攻势更是一波接一波。

7.jpg

更有不少老师们,在同学们放学后,进到寝室,与同学们交流寝室整理、布置的小细节,并鼓励同学们发挥创意,设计具有专业文化特色的魅力寝室。将打造特色寝室文化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

8.jpg


心有灵犀,巧夺造化。同学们更是发挥过人才智,在宿舍这个有限的空间内,打造无限的创意。寝室文化布置,可谓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有文人书房,寝室成了执笔泼墨,陶冶性情,传承文化的绝佳之地。

9.jpg


也有学霸房间满屋书山

10.jpg


或是将人体模型也搬进了寝室!

11.jpg

还有同学们的红色根据地寝室一角有序的叠放着各种党章学习读本党员学习手册

这里成为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小天地敬礼!

12.jpg


同学们还各出奇招使出浑身解数将寝室细碎物品规整的有条不紊

13.jpg16.jpg

15.jpg14.jpg

当然!也少不了小清新的温馨小屋

18.jpg

园区是小家,与每一个同学的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在创建特色寝室文化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十九大精神,让我们用智慧与双手,努力建设美好校园生活。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