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来源: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220

 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帮助我校2018级研究生新生解决暑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住宿困难,即日起将开通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申请的受理工作。

由于我校今年暑期将进行两栋楼的修缮以及学生搬迁的工作,同时暑期部分宿舍将进行墙面粉刷和家具更新,学校宿舍管理办公室将对整体园区资源进行盘点整合后,根据实际可用床位资源,提供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一、 申请对象:已被我校录取,但尚未入学报到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

二、 申请理由:因学科建设需求和研究生培养需要,经导师申请,新生本人同意,需在新学期报到前提前入住,开展学科、导师或课题组相关工作。

三、 受理申请时间:即日起-2018615日。

四、 入住时间:可入住时间自201879日开始至新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入住前

五、 申请方式:

1、申请人必须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同意,提前递交提前入住申请表至辅导员处,学院在受理时间内将相关申请统一交至学工部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

2、2018年6月29日,将开通线上微信平台进行申请,微信申请平台将遵循“先来后到”原则,提供可供住宿房源申请,申请资源有限,申请名额满则通道关闭。申请时请注意区分男生和女生申请窗口(具体通道将另行通知)

3、线上申请成功后,学工部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将核对并发布申请成功的学生名单和相关住宿信息。

4、住宿费:参照学校学生宿舍费标准(若不足半个月者,以半个月的标准收取住宿费;超过半个月而不足一个月者,以一个月的标准收取住宿费),开具住宿费交纳单,于开学周内至校财务处柜台缴费

5、获得审核同意的申请人可于入住时间持有效身份证件相应楼栋宿舍管理员处办理入住,门禁卡开通及电卡和浴卡等。

6、友情提醒:请各学院在学生入住前到学生事务中心14柜台校园卡中心,提前为学生申请办理一卡通临时卡。

 

上海中医药大学已录取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申请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7523


最新新闻
最新关注